close

長久以來,記憶體的可用容量總是影響電腦的執行速度。 不少電腦用戶都有選擇配置較大的物理記憶體(Physical RAM)。 其實,除了物理記憶體外,軟體的控制也是非常重要的。

筆者今天就找來了一個很棒的記憶體優化工具 : RAM Rush。

 

軟體小檔案

軟體名稱:

RAMRush

軟體版本:

1.0.5.817

軟體語言:

英文

軟體性質:

免費

檔案大小 :

532KB

官方網站:

按這裡

軟體下載

按這裡

 

 

Ram Rush最棒的特點:

 

自動優化功能

 

image

 

每當記憶體使用達到8% 時,程式便會自動進行優化。

 

爲了顧及用戶可能會因電腦記憶體出現不足的情況,程式也推出了快速鍵 - Ctrl+ Alt+O, 讓用戶可以手動優化。

 

image

 

Ram Rush執行時,用戶也會看到一個併有CPU和記憶體監控的圖表。高CPU的顔色是紅色,低CPU是綠色。而Ram的高與低則分別用綠色和紅色表示。在日常操作時,一旦用戶發現哪個軟體佔用較多記憶體,而退出軟體之後也沒有釋放出來,那用戶就可以按Ctrl+ Alt+O 或點擊 Start Optimize進行優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web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